穿上情侶服去看電影 
許多強檔好片搭著暑期長假的順風車,一次出擊。我們近期光是科幻動作片就看了三部,分別是集各方英雄於一爐的「復仇者聯盟」、期待已久幽默風趣的「MIB星際戰警3」,以及甫上映不久的「蜘蛛人3:驚奇再起」。其中,個人大力推薦「蜘蛛人」,畢竟與其在各方英雄中尋得芳心,不如聚焦在蜘蛛人一角來得更為容易許多。

每位英雄身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;也因如此,增加了故事的可看性。「蜘蛛人3:驚奇再起」不僅3D動畫效果極佳,對於較不青睞打殺等武打橋段的女性觀眾而言,該片稍將「親情」與「愛情」參雜其中,為冰冷的科幻片增添些許暖意。

如同蜘蛛人場景多在夜間出沒,我們離開威秀時已是哈欠連連了;不勞煩鏡子出馬,就知道自己勢必是一臉疲態。畢竟,經過一夜折騰,我倆今日都不甚好受。相較起來,我倒還好,只是昏沉坐在辦公桌前一整天;但凌晨三點多才到家的博淳,卻因犯酒疹導致整日沒歇息。待太陽冉冉升起,博淳趕緊來公司拿了擱在我這的皮夾,便起身掛急診。

又是急診。

回想昨晚拖著疲憊身子回家,梳洗躺在床上準備睡去時,和博淳說著早已動搖的約會。日前和Dolphin賢伉儷相約的晚餐及電影聚會,著實想一股腦地全部推辭;原因無他,只想在完全不得清閒的一周中,圖得些許喘息的空間。或許,只是想讓彼此的時間寬鬆點,有時儘管只是好友聚會的邀約,仍會有莫名的壓力上身。

而紓壓的一大良方就是「運動」了,不辜負醫生宣告我可以正常活動,下班後我便拉著博淳陪我去民權公園跑步。暖身完的第一圈,左腹部仍有些微不舒服隱隱作痛;稍稍忍著點,動作放輕緩些,不適感也跟著淡了些。流了汗,感覺通體舒暢。

儘管身子運動完,我們仍馬不停蹄地和時間賽跑,洗澡、更衣、騎車、出門,為了趕Dolphin早已訂好的電影「蜘蛛人3:驚奇再起」!從威秀出來時,旁邊夜店正是人潮擁擠時刻;我們又是一臉疲態準備牽車回家,回想起這禮拜行程滿檔,酒醉的快炒一百、C/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、博淳最愛綠咖哩的台北泰,刻刻的驚奇填滿我們每一天。

既充實又滿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淳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