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晚的不開心,中午11點多,我醒來看見老婆一通未接來電,還是急忙回電。老婆說她今早一人從家裡走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,天哪!聽到她穿著高跟鞋走了那麼遠的一段路(事後從google maps查詢約3公里),我又不禁心疼起來,我說,妳現在人在哪?我去載妳。

老婆說,她想要去新竹找她的大學死黨葉,在啟程之前想要買個見面禮,最後討論決定去板橋大遠百,於是約在板橋新埔站會合。我騎機車出門,一路上紅綠燈很配合,路程相當順利,心裡才有這樣念頭。一台黑色Cefiro爛車停在馬路上,距離路旁人行道約有2、3公尺寬。

我打算從汽車右邊超越,不料一位大嬸突然開門,門板從我左手食指砸過去,造成約莫0.5公分的小傷口,但紅色鮮血倒是不爭氣地冒出許多,連褲子都是血跡,大嬸直跟我道歉,反倒白目小駕駛(疑是大嬸的不肖子)下車一副想要跟我打架模樣。

雖說身負重傷,但面對不肖子,氣勢怎能輸人,我用聲音跟眼神回擊,大嬸則用右臂擊退不肖子,同時問我該如何賠償?我回說,算了!不用了!心想,拿個500、1000的也沒啥意思,只想要趕快去看醫生,此時我最愛的老婆已走到我身旁。

我氣沖沖,只想趕快找個診所包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