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陪著我辦公  

眼看著2012倫敦奧運近在眼前,商人們行銷手法奔騰出籠,只要換上個藍、白、紅的條紋,便可以搭上倫敦奧運的順風車,企圖大賺一筆。雖然了解商人們以盈利為目的,但我仍願意臣服於資本主義的石榴裙下好不開心!女人吶。

我不僅僅搭上奧運熱潮,甚至不忘最愛的凱蒂貓。一到南雅夜市直奔最愛的小花花凱蒂貓專賣店,雖然我沒特別缺甚麼,但沉浸在那粉色的小空間裡,整個都女孩了起來(誰說邁向26歲的我不可以是個小女孩)!看到一個超大KT頭的證件夾,我還直笑說如果帶去上班一定很蠢,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,許大先生博淳兄硬生生的把她拉壞了,拉 壞 了!雖然老闆沒要我們賠錢,但我們也十分過意不去,加上其實這個證件夾真的挺可愛的,老闆便宜賣我們也便宜買回家。

她其實是個超大的證件夾  

喔,對了。我還正在找適合的椅靠枕,眼見所及就有好多好大隻的KT抱枕,看得我心花怒放眼花撩亂......最後選了個很大隻別上英國國旗圖樣蝴蝶結的KT貓。從此以後,上班的八小時都被KT籠罩。

我很害羞的上班掛在脖子上  

其實,也不是一開始就打算購物的。記得博淳接我下班,我們是說好要去看票房頗佳的「熊麻吉」;怎知暑假人潮之擁擠,5、6點下班排隊也只能買到11、12點,還是前四排的位置!索性我們沿著手扶梯一一逛下樓去,正值夏天換季打折季節,總不會有學生和我搶著買OL裝了吧。所以在寶貝老公的陪同下,我又買了兩件可愛又性感的小洋裝!

車子拋錨在旁嬉戲  

《第二天穿新衣去新店吃飯,卻遭遇車子拋錨的窘境,我也幫不上忙,便在旁玩樂逗大家開心!》

 

穿新衣來約會  

其實本來說好今天只要看場電影而已的,也沒想到會如此「振興經濟」,商人們行銷手法不用太高明,也可以輕鬆讓我荷包慘兮兮。好在寶貝老公說我偶一為之的失心瘋,尚可接受!而且,穿著寶貝老公喜歡的衣服出門約會也顯得格外開心愉悅。

arrow
arrow

    淳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