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257
雖說我已過了一個女人關鍵數字「25」,但因為住在家裡,大小事都要報備,儼然是個15歲的高中生嘛。所以,當我前兩天知道爸媽這禮拜要帶妹妹去台南,處理學校、租屋等事宜,必須在南部住上一晚時,我就開始計畫著星期天屬於我一個人無憂無慮的小日子。

十點多就在床上醒來,卻不甘心假日居然「早起」,便硬是賴在床上不.想.起.床。只是在床上乾躺也不是辦法,在不想起身又睡不著的情形下,索性拿著筆電躺在床上看著昨晚沒看完的《下妻物語》;我是很廢的魚乾女!過了12點,便想出門買些烤餅乾的材料,下午可以來烤個餅乾給博淳吃;怎知說時遲那時快,天空烏雲密布,下起滂沱大雨。所以我也挺無奈地只好繼續維持既有姿勢,再複習一次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;我是很廢的魚干女!

話說我難得的假期,只躺在一坪多的床上也不是辦法;無精打采地起身刷牙洗臉(我是愛乾淨好寶寶)。傳了App問博淳要不要我晚上過去陪他吃飯,他.沒.回.我;繼續我的又青姊......博淳還是沒.回.我。好吧!主動出擊打電話吵他,我們說好我報社附近等他下班一起回家。只是我自己偷偷計畫著,等博淳下班後-->逛夜市-->再回家。

記得去年剛在一起的這時候,我們跑遍大台北的大小夜市;也因為這樣身上多扛了幾斤肉。

我知道博淳喜歡一.直.照,照.不.停,所以我很貼心又有點小惡魔心機的帶著我可愛的粉紅名片相機出門。

自從長官指桑罵槐的說伊庭帶女朋友上班以後,星巴克杭州店成了我的好朋友;點上一杯想喝很久的焦糖瑪奇朵,就窩在沙發裡看著我新買的書《記得你22歲的眼神》。書中好多內容句句打中我心,雖然照年紀看來我還算輕,但是過去一年彷彿經歷許多社會新鮮人三年該走的路、該面臨的問題。無論如何,我現在是穩.定.了?!所以回過頭來讀這本書,格外有所感觸;也讓我深深覺得,自己現在再多做些甚麼,應該不晚吧!

說走就走,我收收東西,拿著沒喝完冷掉的瑪奇朵,去台北車站附近找找英文補習班;怎知星期天連補習班也休假。撲了個空便走回報社等博淳。

博淳一下班,我們就去離家最近的饒河夜市;距離上次逛夜市好像幾個月前的事情了,所以還挺興奮的!我倆都沒吃晚餐,但是看著夜市裡的大小小吃,我們卻沒有很大的食慾,走到盡頭買了個胡椒餅,就決定回到新東街吃永和豆漿。不過在過馬路去牽車的同時,看到路旁冒著白煙,大排長龍的烤肉攤;這麼多人~應該是好吃的吧?!我們又不趕時間,就挑了兩支嚐嚐看。

怎麼一支甜不辣+一支肉片包蔥=70大洋,讓我倆愣住了。

我們常去的新東街永和豆漿沒開,便繞到光復南路上的永和豆漿。我拿著博淳的手機打卡「在永和豆漿吃燒烤」(燒烤滿是烤肉醬的味道,好鹹不好吃),我拿著博淳的手機回覆留言,大家都覺得是博淳回的,實.在.是.太.有.趣.了!!!!!

一整個晚上我都好嗨,回到家快兩點我還是好嗨,回去繼續看著大仁哥在新加坡的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我還是好嗨。快三點還沒去洗澡的我還是好嗨。我真的沒嗑藥,只是因為今天家裡沒.大.人而已。

arrow
arrow

    淳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