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塔義大利麵 20120410  

捷運景美站的下一站「大坪林」,雖然大學時期每天到景美上課,但對於大坪林十分陌生!受惠於工作因素,每天從民生社區繞大半個台北到大坪林上班,對於大坪林兩棟「台北矽谷」好像有了些微的認識。但畢竟是上班族,出門在外很少會特別選餐廳享受美食,但今天格外不同。

我任性的要求博淳來陪我吃飯,儘管他剛結束行程,仍然願意奔波來大坪林找我,只為了陪我吃一頓午餐,一頓一個小時的午餐。

原以為我們隨便吃個便餐,沒想到博淳提議吃米塔的義大利麵。我真是有些受寵若驚......

推開暗黑色的細窄小門,裡面卻別有洞天。服務生殷勤的詢問我們有沒有訂位,並帶領我們朝裡頭前進,才赫然發現客人其實挺多的,尤其在平常日的中午!

米塔義大利麵 20120410

上回MINT點過白醬,這回選擇青醬配合博淳愛吃的堅果,感覺稍微健康些。另外,博淳仍然對飯食情有獨鍾,所以點了焗烤海鮮飯,再佐上一份套餐(玉米濃湯、優格醬沙拉、焦糖烤布蕾、 熱可可),在上班日而言是個小小奢華的享受。青醬堅果義大利麵,醬汁十分夠味,麵條也十分Q彈,配上帶有甜味的葡萄乾,獨特的口感讓我兩十分滿意,相較於焗烤海鮮飯就相形失色,雖然裡面有許多海鮮,包含蝦子、花枝等,但飯卻沒有什麼味道,不禁感到有些可惜!

喔,焦糖烤布蕾也很棒!濃濃的布丁上,有著薄薄一層帶有透明感的焦糖,香甜可口。

很幸福的午休時間,有博淳陪伴,雖然最近胃實在不爭氣的翻滾,但仍然好滿足、好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