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的安全帽  

四年一次的229,也是寶貝老婆的工作第二春準備日,一早,看著台股大漲百餘點,心滿意足地出門,前往三總看心臟檢查報告,報告OK,但我難免對醫生的輕率結論有點狐疑。後來跑去監理站換汽機車駕照,又去國泰世華註銷帳戶,雖沒能註銷成功,但松仁路上的國泰世華也富麗堂皇地過分,裡面的櫃員更是清一色的正妹,錢...這都是錢的魔力!

下午三點,老婆比原訂二點下班的時間有些延誤,我再走去買電影票。今天是週三上班日,購買電影票的人潮卻如同假日一般,怎麼回事?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個什麼東京神起什麼碗糕的演唱會live轉播,透過電影院轉播,算是有創意。等著等著,我拿起投資書籍翻了翻,殺時間又替自己進修,終於等到寶貝下班,我們買了好吃的愛爾蘭薯條,準備進場。

這次看的是《特務愛很大》,一齣敘述二位職場工作上的死黨好戰友,卻因為愛上同一位女人而鬩牆的動作愛情片喜劇。但結果難免與現實有所誤差,現實生活中為此大動干戈的戲碼時有所見,再加上晚間跟詹仔閒聊,詹仔之前的愛慕對象不僅對詹仔販售違法金融商品,還讓詹仔跟他職場上的良師益友跟他翻臉不認人,可見女人真是一個恐怖的生物。

說起恐怖,我發現我老婆在騎車的時候亦若是,我非常擔心她騎車的安危,尤其在台北市這樣車水馬龍的道路上,我實在很擔心她的行車狀況。晚上陪她去牽車時,糊塗的車行師傅跟糊塗的寶貝老婆竟然都不知道車後的煞車燈失靈,眼尖的我趕緊把原本準備揚長而去的老婆攔下,再請師傅更換新燈,喔!天佑我的寶貝啊...

後記:

今天看完電影後,寶貝帶我去逛她的大學母校,世新大學。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世新大學,也是寶貝畢業後第一次回到世新大學,起初進到操場看見滿山滿谷的學生在勤練體能,原來是在準備啦啦隊,這讓我感到意外,與我原本對大學生跑夜店、宅網咖的印象截然不同,後來我們又逛了一下教室、社團,感覺對我來說真是新鮮。

跟寶貝漫步在校園的過程中,除了手提行李實在過重之外,能夠接觸這樣的青春校園真是不賴,聽寶貝滔滔不絕地對我解說她的校園,我看見她眼睛在發亮、眉毛在跳躍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眉飛色舞?雖然我來不及參與寶貝的過去,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跟寶貝的現在,並且努力經營我們的未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