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蜜甜甜圈  《超甜蜜甜甜圈》

今年冬天真是詭異,先是連日下雨,再開始轉涼、變冷,昨天卻又炎如炙夏,今天晚上又開始變冷,曲折離奇、上下波動,就像我坎坷的人生。不過,幸好在這段充滿荊棘的路上,能夠有寶貝阿貞無怨無悔地相伴,讓我灰心時,能夠從妳散發出體貼感受到溫暖,就像今天的甜甜圈、抹茶拿鐵,讓我找回繼續前進的動能。

早上起床聽見窗戶外頭的落雨聲,讓我不禁想賴皮取消今天跟鳳姐聚餐約定,但重承諾、守信用的道德感又驅使著我非得起床,加上寶貝手機簡訊的聲聲呼喚,我決定還是起來赴約,而寶貝又決定讓我少淋雨,只需要到西門町接送的貼心,更讓我慶幸我能擁有這樣犧牲奉獻、善解人意的好伴侶。

幸有老天爺賞臉,我們回家改拿雨傘,正要徒步至板橋車站時,才下起傾盆大雨,沒讓我們成為機車上的落湯鴛鴦。這是我第一次坐捷運到土城,好脾氣的鳳姐約我們去吃涮涮鍋,吃飯期間,鳳姐不斷分享她跟兩個兒子過去有去的互動,我自認我跟我媽感情已經很好,但是對鳳姐她們母子三人的深厚感情,我不得不欽佩。

原本吃完中餐,寶貝就打算回去讀書,但是鳳姐盛情難卻,還是邀請我們去她家看看。到了鳳姐家,從一樓大廳、公共設施,到她的房間設施、風水擺設等,都讓我非常羨慕,可是事後我跟阿貞交換此一意見,可能她家中更加富麗堂皇,反倒覺得沒什麼,頓時讓我覺得,我們倆在跟金錢有關的價值觀,還是有著不小的差距。

不過,我相信我們有能力可以弭平這樣的小小差距,因為我們兩個彼此相愛,有能力一起去克服目前遭遇的所有困難。離開鳳姐家時,鳳姐也很夠意思地陪我們出去等公車,儘管下著不小的雨,但她真的是個非常熱心的好人。過去她請我幫忙抓檔案,我都會略顯不耐煩,想想自己這樣真是不應該。

可愛隨身碟《超可愛隨身碟》  

我跟阿貞坐捷運回到板橋車站後,阿貞突然說要吃mister Donut,我們就應景點了個耶誕節組合,吃起來還蠻好吃的,但熱量應該肥死人(>"<)這次阿貞突然耍笨,不僅把甜甜圈外盒的星狀紙片彈力圈,掛在兩耳旁,就像戴上造型誇張的耳環,還把兩個甜甜圈弄在眼前,還嘟著小嘴,搞得像鹹蛋超人甜甜圈版,真是逗趣。雖然看起來白癡,但我卻愛阿貞如此耍寶逗我開心。

星巴克抹茶  《星巴克抹茶》

接著阿貞說她想要去西門町的星巴克,這時阿貞也把頭髮給放下來,感覺就像著清純騷包小少女,我真的超愛!這一天因為是非假日,所以我們難得在二樓找到有沙發椅的位子,一起看書、玩自拍、打卡,喝阿貞愛喝的抹茶拿鐵。後來阿貞要念書,嫌我吵,還GY地瞪了我一眼,還好我大人有大量,不跟她計較。我們就這樣度過我們充實的一天。好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淳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